close

2012,7/2早上10:00~12:00


大愛電視台到中壢家商採訪電繡協會


我的部分是電繡寫真的針法示範


還有選擇相片做成圖稿的步驟。


攝影大哥剛好跟我同姓鄧。


 


 



 


記者楊先生採訪起來相當輕鬆,


要我們把平時工作的過程一一真實呈現


 




 


這是花一個半小時現場示範完成的龍應台文化部長


 




 


還採訪了最優秀的電繡高手學生-鈺喬


 




 


她正在做的是萬芳


學習能力真是了得!


 




 


最後採訪電繡協會理事長鞏月速老師


說話的事交給她就對啦!


 





 


下午還去採訪陳素安老師的搖滾繡,


和范鳳琴老師的梅花繡,


我沒去,所以等影片要播出時,再通知大家看囉!


 


 


還好星期日下課後,媽媽要我留下,


等她包好肉粽,週一再回家。


手機沒電,還好Lulu找出充電器讓姑姑的手機起死回生,


讓理事長及時通知我採訪的事,


才有機會上電視喔~~


 


高雄想學電繡的人,


請到勞工大學跟張英照老師報名學習,


她是我的老師,基礎功教得很好。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鄧美華damy玩刺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