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5.09


受邀到員林家商做緞帶刺繡教學


 




一到三年級和老師們都前來學習


 



 


同學們都已經上過基礎針法刺繡,


所以很容易理解我教的針法,


只是第一次使用緞帶,有點不知所措!


 




 


毎一階段都示範教學。
 


 




 


同學們專心聽講,讓我  赳感心ㄋㄟ~~~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雖然同學們沒有現場完成,


但張老師可是都錄影存檔起來,


可以慢慢的消化這密集濃縮的課程。


 




 


這是我設計教學用的圖稿,


樣品是MOKUBA日製緞帶,


以小倉幸子老師的教法為主,


因為經費的關係,學生們使用的是台製緞帶。


 


 




 


感謝員家的張老師邀請我去教學,


主任和張老師還說希望再請我去教拼布,


我很期待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鄧美華damy玩刺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