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件背巾在去年10月底就已經拍了,卻直到4月才刊登出來。


就在麥浩斯出版的我愛布雜貨7中喔!


這件作品含有紙型,刺繡針法和做法,喜歡的朋友趕快去買喔!


買書的朋友們如果喜歡我的單元,請在讀者回函中大力挺Damy一下喔!


我很需要大家的支持和鼓勵喔!


 


書上共有四頁介紹(翻拍自我愛布雜貨7 )


 



 




 


針法說明這一頁我最喜歡了,


同時介紹四種針法,順序都作在一頁中,


攝影師正毅一看超開心的,只拍兩張就完成了。


以往總要一個針法,一個一個步驟慢慢拍,拍起來就要20多張,


弄到美編那裡還要很細心的排列,以免順序顛倒。


雖然很滿意這張,不過沒有校稿,所以左下方直線玫瑰繡那裏寫錯了緞帶方式,應更正為繡線方式。


 




 


這一頁是作法說明,浣熊手繪的圖稿,真是感謝她哩!


 




 


書上介紹偏重麻布素色那一件,Damy多挑幾張給大家欣賞囉!


 




 




 


這位麻豆是六個月的小蜜蜂,當時還乖乖的躺在大媽懷裡。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有人要學背巾嗎?


緞帶刺繡背巾詳細製作說明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鄧美華damy玩刺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