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格友問我有關刺繡書的內容差別,(老王賣瓜,果然自賣自誇,不知怎地,ㄧ說就是一串話)


针法必学100著重在針法的學習上,(我也有買,是小倉老師的書吧!小倉老師也是我的刺繡老師喔!)


我的書裡第一章是介紹基本工具,還有各種穿線打結的介紹,這對入門生相當有用,


第二章介紹最常使用的20個基本針法,初學者學會之後,就相當夠用了!


第三章就介紹如何應用變化這些針法,對初學者而言,到這裡就相當受用。


第四章再來做針法延伸教學,相關的針法ㄧ起學容易記住,而且吸收效果會加倍。


最後ㄧ章介紹應用在生活物品上,因為一般人都知道應用在面紙套,桌墊,包包,手機袋.........


所以這次企劃盡量設計在更廣的範圍上,讓刺繡完全融入在我們的生活中。


 


 


我喜歡這一段的說明


在我們學習的路上,並不是一本書就夠用了,


也許買了10本書,裡面的基本針法都有重複的,


但是,我們其實是要看書裡不ㄧ樣的部份。以增加我們的學習。


我個人就擁有100本以上的刺繡書籍,經過清點,竟然超過200本ㄟ~~~~


每一本都有些重複,但每個作者解說的方式不同,


所以每一本都有不同的東西可以讓我學習,


因此,如果您很喜歡刺繡,


書中剛好有您可以學習的東西,就可以購買囉!


希望你也能夠買我的刺繡書啦!


 


 


相信愛買書的人,不會每個品項只買一本!


而是相關類別的買得非常多,以供參考。


關於買書,你的想法呢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鄧美華damy玩刺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