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字繡輔助網、waste canvas、轉繍網
 


把刺繡變簡單


博客來的內頁介紹中有這一頁,第15頁


 



書上示範的這雙手是守谷香的!!!!


 


因為十字繡是刺繡中最簡單也流傳最廣泛的針法,


所以ㄧ定要介紹,但是只介紹了兩頁~~~~而已


在十字繡布上有格子可以數,很容易就可以在正確的位置刺繡出來,


書中介紹的是在一般的布料上,利用十字繡輔助網waste canvas,就可以繍出整齊的十字繡了。


十字繡所用的針是圓頭針(鈍針),


在棉麻布上做十字繡所用的針要用尖的刺繡針喔,


因為呀!     鈍針在棉麻布上很難刺繡啦!


 




 


這是我在方格紙上畫的彩色稿,分享給大家,




 


這是我在方格紙上畫的彩色稿,分享給大家,


希望大家能應用在各式作品上,


同時跟大家一起分享。


繍好的朋友,要回來告訴我喔!!!!


延伸閱讀:


面紙套三款


waste canvas(十字繡輔助網、轉繍網) 哪裡買?



 


這是我用的美國品牌,14格,高雄木布屋買的


網路--我愛手藝也有賣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鄧美華damy玩刺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