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9今小小的工作室塞了8個人,


找鄰居來幫忙做工


淑芬的哥哥和妹妹的女兒,剛好來過暑假,


跟著來我家,Damy是一個都不會放過,幫忙縫縫縫~~~~


希望不要嚇到明年暑假不來了!


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曾經幫過我忙的人,一定要用相片記錄起來,


我們曾經共同努力過一件事。


 




 


小琪是稱職的褓母,其實她寧願坐在椅子上縫東西,


不過,我忙著做事,沒空招呼她幫忙,害她閒的心情超差的。


 




 


小蜜蜂現在快15個月,已經很會走來走去了。


到處探險,翻東西是她的專長。


 




 


我在用縫紉機,她硬要爬上來,看我按來按去,她也要~~~~


就這樣,她成為我最小的學生。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孩子心中那棵手工藝的苗,應該開始發芽了吧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小莉認真工作中。


對不起小琪,沒派工給她,下次阿姨一定想好,給你個工作做!


 


 




 


台北來的阿將,是小莉大姑的女兒,來舅媽家過暑假,


也在旁邊縫不織布錢包。


拿個東西給她縫,才不會無聊。


 




 


小蜜蜂玩累了,讓她在旁邊充電一下。


忙來忙去,就是做這個啦!


 




 


7/13


來試穿,我的pose很可愛吧!


褲子那一包,會讓人以為小蜜蜂是男生吧!


 




拍到小蜜蜂的四顆牙,平時要拍,不給拍的!


 




 


穿著Damy作的粉紅格子裙,我是小女生,大家不要再認錯了吧!


 




 


小女生跪坐在地上,真是口愛呀!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鄧美華damy玩刺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